信件公示

标题: 天邦钻石山质量问题和质量监督工作人员不作为
来信人: 408
来信时间: 2017-08-17 09:01:16
内容: 质量监督局工作人员态度差,处理房屋质量问题以去年解决901一户为由说房屋以处理不需要再处理,当时处理901问题我们有些邻居也去了签了名字,但是不是处理我们的问题,签了名字现在房屋质量监督局工作人员说我们当时都己经处理己经签字,当时会我提出我家有问题也是一样的,他们工作人员说今天只处理901一户的质量问题,后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又来我家看了下发了一个处理方法,现在才过一年时间目前能够看到的是从401到2201楼板裂缝问题在同一位置,开发商和房屋质量监督工作人员都说是普通的质量问题,请问普通的质量问题为什么只有在同一位置同一户型,现在望有关部门处理天邦钻石山存在的质量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处理问题不要拿以前处理了的借口来处理现在房屋质量问题,我们要的是一份质量说明书,只要房屋不存在质量问题也放心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7-08-23 10:23:32
回复内容:

408:

您好!先后收到3份您提交的信件,反映的均为天邦钻石山6#栋的质量问题。我们安排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处(以下简称市质安处)工作人员多次拨打您的电话,但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始终无法与您联系上。目前,有天邦钻石山6#楼部份用户已分别到我局和市信访局投诉和上访,反映过类似问题,我局已受理了该质量投诉,希望您及时到天邦钻石山物业登记或直接与市质安处联系。

1、 关于您反映天邦钻石山6#房屋的墙体、楼板存在开裂等质量问题,市质安处监督人员已召集天邦钻石山项目的建设、施工、监理、物业单位进行约谈,要求立即成立天邦钻石山房屋质量投诉处理小组,详细调查并登记该小区6#居民所反映的房屋墙体及楼板开裂的情况,报原设计单位进行原因分析,并对结构的安全可靠性进行复核,明确处理方案,督促各参建单位将市民反映的质量问题处理到位,市质安处将将继续跟踪督促房屋质量问题处理情况,确保用户的合法维权与诉求得到保障。

2、关于市民来信反映小区内室内活动不足90m2室外小孩活动场地不足的情况,建议您向市规划部门投诉。

3、关于来信人所反映质量监督工作人员接访态度差的问题,我们照单全收,进行严肃教育批评,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切实维护用户利益,及时妥善处理用户的合理诉求。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