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医师资格报名申请表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来信人: 梅子茶
来信时间: 2017-08-22 14:10:58
内容: 【医师资格报名申请表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遗失补办需在报刊刊登遗失启示吗?补办是在当地卫计局办理还是市卫计局办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7-08-23 11:48:37
回复内容:

梅子茶:

您好!【医师资格报名申请表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遗失补办需登报(报考地点当地报刊)刊登一个月之后拿报纸到市卫计委医政科办理,咨询电话:0730-8882078,感谢您的来信!

再次反馈: 【医师资格报名申请表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原件和医师资格证补办,在岳阳报考的,必须是岳阳日报或长江信息报刊登的吗?之前在潇湘晨报和三湘都市报登过的都没用?想哭的感觉,不死心,再问一次。
反馈时间:2017-08-26 16:24:21
再次回复:

梅子茶:

您好!!关于【医师资格报名申请表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遗失补办的问题,现回复如下:遗失启事必须是在报考所在地的报刊进行刊登,潇湘晨报及三湘都市报在岳阳的受众范围很小,没有意义。感谢您的来信!

回复部门:市卫健委
回信时间:2017-09-04 16:10:2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