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县危房改造补偿款
来信人: 湘岳姜氏厨政
来信时间: 2017-08-23 12:33:55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好:我是岳阳县原麻塘镇、新建村、罗家组一个农民、我叫姜统一:我是2016年7月份,将老房土墙房子拆除从建、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危房补偿款一直到现在没有拨放下来、我已经打过几次12345市民热线都没有回复、本来做房子就没有钱都是借钱做的、还请领导查询、能给个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8-29 09:10:11
回复内容:

湘岳姜氏厨政:

你好!来信已收到,根据调查了解,麻塘村新建片在2017年3月底前属于岳阳县荣家湾镇,当时荣家湾镇麻塘片危房改造在验收时,发现有个别危房户存在造假行为,需重新鉴别验收。但在验收后,遇到麻塘从荣家湾镇单列成立麻塘办事处,导致危房改造户资料由荣家湾镇转入麻塘办事处。由于麻塘办事处对前期的工作不熟,需要重新调查鉴别,以保障危房改造的真实性和公平性,现这项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包括你在内的危房改造户的补助款项将于9月份发放到位。

此复!

2017年8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