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小孩身高一米三为什么上车后要补全票
来信人: 洞庭湖168
来信时间: 2017-08-25 10:51:22
内容:

我坐8月20的长途客车车牌号是湘F11010,从洞庭湖车站坐到天门汽车北站。在洞庭湖车站买了一张全票,一张半票(小孩一米三),

上车后,司机说:你的小孩占位置了要补全票,在车站买的半票不行,我的车跟车站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而且还没到天门就换车,然后不到天门汽车北站就要全下车(不堵车,完全可以行驶),走到天门汽车北站还有1到2公里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7-09-04 18:00:37
回复内容:

洞庭湖168网友: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经了解8月20日何先生携小孩乘坐的是湘F11010岳阳至天门班车。由于当班司乘人员对何先生小孩的身高提出了异议,司乘人员言语不当造成何先生不满。该班车在进入天门汽车北站前需要加油,司乘人员在跟乘客做说明时没有对每位乘客解释清楚,造成何先生不明情况跟随其他乘客下车。

对于此次事件给何先生造成的不便和不满我们深感歉意,龙骧神驰集团公司对当事司乘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必须提高服务意识和态度。在与何先生充分沟通后取得了何先生的谅解,同时何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强监督管理,对司乘人员的服务意识加大培训力度,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同时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司车辆进行监督、多提宝贵意见。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特别感谢市交通运输局快速处理了本人的投诉建议,对市交通运输局的处理结果非常满意。湘F11010的车主致电于本人,表示深感歉意,并且已经退还给我多收款项。
反馈时间:2017-09-05 11:17:24
再次回复:

洞庭湖168网友: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局将在后段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监督。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市交通运输局
回信时间:2017-09-05 16:25:5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