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政府财政帖息货款要哪些条件与要求?
来信人: 柳立明
来信时间: 2017-08-30 16:37:11
内容:

请问政府财政帖息货款要哪些条件与要求?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财政局
回复时间: 2017-09-07 08:06:37
回复内容:

柳立明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我局已收悉!在给您电话联络,您电话中表示满意的同时,我们针对您从事养殖业的实际,收集了有关方面的财政贴息贷款政策,现回复如下:

1、关于小额担保贷款。

一是贷款对象要身份符合。有以下九类人群都可以申请:1.城镇登记失业人员;2.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3.复员转业退役军人;4.刑满释放人员;5.高校毕业生(含大学生村官和留学回国学生);6.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7.返乡创业农民工;8.网络商户;9、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具体到每一类人员的相关要求,请到当地就业部门咨询。

二是除助学贷款、扶贫贷款、首套住房贷款、购车贷款以外,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申请人及家庭成员(以户为单位)自提交创业担保贷款申请之日起向前追溯5年内(含),应没有商业银行其他贷款记录。

三是对于符合相关要求的人员,个人自主创业的创业担保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为10万元。财政部门第1年给予全额贴息,第2年给予贴息2/3,第3年给予贴息1/3。

四是如有未尽事宜,请按照《湖南省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长银发〔2017〕108号)执行。

2、关于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根据湖南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南省2017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发展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湘农综〔2016〕87号)文件要求,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发展贷款贴息项目的扶持政策为:“只安排固定资产贷款贴息,贷款由银行业金融机构发放,贷款用途符合国家金融政策和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发展项目扶持范围。”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发展贷款贴息项目申报途径为:由项目单位向所在地县(市)、区农开办提出立项申请书面报告,并提交项目申报资料及相关附件。

申请财政贴息贷款具体事宜,请到云溪区财政局咨询并办理。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关心支持!

岳阳市财政局

2017年9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