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企业环境污染
来信人: 张鹏博
来信时间: 2017-09-01 12:58:13
内容:

尊敬的岳阳市人民政府:

我想要咨询一下:某企业是本市的纳税大户,但是其生产对我的生活产生了不良影响,我打算投诉该企业空气污染的问题,目前可能提供的信息有:被投诉单位的名称、地址,主要的污染指标和排污时段。我应该向哪个部门投诉呢?具体的投诉程序是怎样的?我大概需要等多少天能收到处理投诉的回复信呢?你们能保护我的匿名性吗?此外,我这个月正好休假,休假结束后工作太忙可能没有时间去查找额外的材料,所以,希望能在十月一日之日前得到您的答复。谢谢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7-09-01 16:21:27
回复内容:

举报人:

您好!现针对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1、举报企业违法排污行为由环境保护局受理。

2、投诉程序:可以通过市长信箱、12369环保投诉热线、12345市长热线等多种渠道反映您要投诉的企业名称、地址、污染问题。

3、根据《信访条例》,投诉举报的处理时限是受理之日起60日内。

4、如果您要求匿名举报,我局将严格按照您的要求处理。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