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管理部门恢复29路车原有的座椅
来信人: 王再言
来信时间: 2017-09-06 11:07:37
内容:

一段时间来,29路车取消了如图车中原设置有的3排双人座,取消的理由没有公示。实际上给乘车人造成了极大的不便。车在行进中,人当然是坐比站来的更安全舒适,取消座位后,乘客只能选择尽可能避开原来的空间,选择有座的椅子靠背做依靠,以求安全。请管理部门恢复原有的座椅。


附件1:uploadfiles/201709/20170906110002878.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7-09-08 10:54:21
回复内容:

我司分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与王先生取得联系并回复。29路线是我司配置车辆最多、车型最长、营运间隔时间最短(高峰期三分钟)的一条线路。因该线路线较长,途径多个学校,市区经常性堵车,造成高峰期学生经常上不了车。我司无奈之下将双人座拆除缓解学生上班人员乘车困难,给乘客造成了不便,敬请谅解。王先生对此表示理解。非常感谢王先生对公交的关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