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望高速新开连接线问题
来信人: 周州
来信时间: 2017-09-06 11:33:24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今天看岳阳新闻,有一篇关于岳望高速新开连接线的报道,说该项目起点位于岳望高速岳阳南互通处,终点位于岳兴公路新开镇物供站前550米,线路总长7公里。其中南段(岳阳南互通至新开镇107国道东侧)5.6公里一级公路按50米征地规划、24.5米路幅实施;中段(新开镇107国道东侧至物供站前550米)1.4公里市政公路按90米路幅实施。但是原来听说赶山路至107下涵洞处,岳兴路都为90m,请问下,赶山路至107下涵洞处到底是修多宽?50m还是90m?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7-09-07 14:57:00
回复内容:

周州,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市政府《关于学院路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项目建设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岳府阅【2017】39号)和【2017】第11次市长办公会议纪要精神,从赶山路口到新开镇新建G107下穿桥段6.0公里属于学院路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项目的中段部分。

中段从赶山路路口至职业技术学院大门南侧段(1.4km),属于渐变过渡段,建设内容为路面大修提质及加宽(赶山路路口至职业技术学院段)、人行道、非机动车道、雨污水管网、海绵城市、绿化、景观亮化、新建民族学院天桥、新建赶山路立交桥(学院路上跨赶山路,主车道为双向六车道);总的要求是该段作为由50m断面转换为90m断面的渐变段,根据民族学院、职业技术学院道路两侧控建宽度,合理设置路幅宽度,保证道路断面顺畅。

中段从职业技术学院大门南侧至岳阳县新开镇新建G107下穿桥段(60.km),将按90米城市道路高标准建设。建设内容为路面加宽、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污水(职业技术学院大门至双塘路段)排水工程、雨水全段排水工程、海绵城市、绿化、景观亮化、下穿武广高铁段改线、岳阳县新开镇段改线(1.4公里)、新建G107下穿桥(按90m宽建设)。该段要参照岳阳大道标准,高标准、高规格建设成一条壮美、靓丽,展示岳阳形象的迎宾大道。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