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职院西院何时拆迁?
来信人: 刘先生
来信时间: 2017-09-06 15:43:54
内容:

尊敬的领导:

鉴于:1、求索西路延伸建设直接影响南津港小学;

2、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西院)周边如恒大名都、云梦新城、南湖半岛新型住宅小区蓬勃兴起,加之原水泥厂周边拆迁促进洞庭新城建设,这一片区入住或将要入住人口达10万人以上。

因此,急需解决这一片区子弟就近就读已经迫在眉睫,提到议事日程。

请问,根据上述客观情况,原坐落在云梦南路的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西院)地块是否仍然作为教学用地?办什么学校?计划安排如何?是否于近期安排拆迁?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7-09-14 09:59:12
回复内容:

刘先生:

您好!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西院)地块初步方案仍规划为教学用地,具体如何规划如何安排建议咨询洞庭新城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洞庭新城公司
回复时间: 2017-09-21 10:16:04
回复内容:

刘先生:

您好!

非常感谢您的来信。关于您提出的原坐落在云梦南路的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西院)地块的问题,现予回复如下:

1.南津港小学、机电中专两宗土地仍然确定为教育用地性质,专项用于学校建设;

2.岳阳楼区政府将于近期对18户拆迁户征拆成本进行核实,在此基础上予以评估后将尽快组织拆迁工作;

3.具体用地规划问题,岳阳楼区政府将结合学校建设用地实际,进行科学合理规划,具体用地范围将由洞庭新城公司积极与市规划局进行对接协商。

岳阳市洞庭新城公司

2017年9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