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如何拿初级职称?
来信人: 秋下林
来信时间: 2017-09-13 20:37:14
内容:

英语专业本科毕业几年,但现在从事档案管理工作,要如何拿初级职称,只要评定还是需要考试?报考条件和提交资料都有哪些,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7-09-15 09:41:57
回复内容:

秋下林:

您好!来信已收悉!企事业单位中从事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国家教委承认学历的毕业生,见习期满,经考核合格,不需进行评审或考试,可直接认定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大学本科毕业见习1年期满,可认定助理级。

需提交资料:职称认定表一式两份,个人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资料的复印件。

关于职称的相关事项可以咨询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0730-8882339。

再次反馈: 英语专业毕业从事的是档案管理工作啊,不是从事的本专业,那应该不满足“企事业单位中从事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国家教委承认学历的毕业生,见习期满,经考核合格,不需进行评审或考试,可直接认定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这个规定吧?请问这种情况如何拿初级职称?
反馈时间:2017-09-16 16:49:46
再次回复:

秋下林:

您好!来信已收悉! 关于您说的不是从事本专业的情况需要咨询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联系电话:0730-8882339。

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生活愉快!

回复部门:市人社局
回信时间:2017-09-18 10:41:4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