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S306省道岳阳至华容段拓宽改造咨询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7-09-14 14:49:24
内容:

最近听闻S306省道岳阳至华容段拓宽改造,请问消息是否属实?如果属实,请问加宽多少?加宽哪一边?什么时候开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9-20 17:33:52
回复内容: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我县S306华容松木桥至石伏工业园10公里路段,纳入了湖南省“十三五”新开工拓宽改造(一级公路)项目计划。考虑到沿S306老线拓宽拆迁量大,可行性不强,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并委托专业机构论证、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年初已按程序报上级同意改线实施,定名为容城大道。

容城大道自东向西起于三封寺镇松木桥毛家村,利用三封工业园区内北侧一段已建道路扩建后,从三封寺镇北侧绕过,经板桥湖,在石伏工业园附近蔡家湖中部东侧的毛家院子与杭瑞高速华容东互通连接线相接,全长7.219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该项目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前期工作,预计年底前可全线开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