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河水污染问题
来信人: 如此、无奈
来信时间: 2017-09-20 09:10:12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是临湘市长塘镇新生村人,就在我们村部有一条、也是唯一条小河,记得小时候还可以在里面捉鱼摸虾,甚至生活用水都可以。而近几年沿线养猪的污水直接往里直排。造成河内的水脏,黑、臭,连农田灌溉用水都用不了,以及污染了地下水源。就在新建的村部旁边有一口水井抽出来的水都发臭。听说以前镇环保部门来看过,但解决不了。在此恳请岳阳和临湘两级市政府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还老百姓一个舒适的环境,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9-26 11:48:06
回复内容:

如此、无奈: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咨询的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1、9月25日长塘镇派畜牧站长柳明来与临湘市畜牧局两名同志到原新生村进行了三个小时的实地查看。经取证,您反映的事基本属实。

2、已责令沿线养殖户建好沼气池、化粪池,对粪便、污水进行集中处理。

 

2017年9月26日

再次反馈: 首先感谢市政府对此事的关心,沿线养殖场基本上在整改。希望半年后能见到效果。
反馈时间:2017-10-11 11:27:54
再次回复:

如此、无奈:

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17年10月11日

回复部门: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17-10-11 14:59:1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