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多次反应平江县长寿镇供销社楼顶天台做犬舍,养多条狗
来信人: 某某
来信时间: 2017-09-23 11:41:19
内容: 多次反应平江县长寿镇供销社楼顶天台做犬舍,养多条狗,现有黑色幼犬5只,黑色中犬2只,黄色犬若干只。这不是自己养宠物,而是以养大一些就出售了。这么多只狗,夜间狂吠严重扰民。而且卫生环境得不到保证,跳蚤臭虫到底能污染多大范围,邻居不敢开窗户。是否有悖“最美小镇“”的理念?以盈利为目的犬舍是否可以开在主宅楼顶,养狗是否要打育苗,是否需要狗证。住在宜居的美丽小镇上醒来是应该听到鸟语花香还是疯狂的犬吠。上次镇上的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口头教育,但是没见整改,反而变本加厉。难道城管每天在街面巡查,只查看得见的街面,里面小街小巷不管的吗?随便它脏乱差的吗?望领导同志重视,切切。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0-23 15:34:41
回复内容:

关于反映供销社楼顶天台养多条狗信访

事项的处理意见书

匿名市民向来信反映长寿镇供销社楼顶天台做犬舍,养多条狗的信访诉求,县长信箱办已转交我镇办理,我镇收到该信访件后,高度重视,现根据办理结果,就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我镇由陈谢员副镇长牵头,联合城建办等相关部门到养狗户家中做工作,通过做通养狗主人的思想工作,现在其所养的狗已经全部搬离。

特此回复!

 

平江县长寿镇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