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皇姑塘立交桥巴陵东路离红绿灯太近问题
来信人: 黄祥
来信时间: 2017-09-29 10:34:26
内容:

已通车的皇姑塘立交桥从全城热恋下桥和从何家坡下桥无法变道左转问题,现在修成后2个地方都离红绿灯距离太近,短的只有20~30米,根本来不及变道,加上此段大部分时间是有车在等红灯的。现在长城4S店前面下桥后强行变道横在路中,严重影响到了东西方向的直行车,堵车都堵到桥上了。到时这两处会成为很大的拥堵点。按照之前设计出来的效果图,下桥还有很多一段平行路面可供慢慢变道,现在却把引桥延长了缩短了变道距离。岳阳政府花巨资建成的立交桥,怎么会有如此严重的问题,是施工方改变方案,还是设计问题?这将来怎么能承载强大交通压力。这完全有能力降低引桥高度,更早的接入到巴陵东路,让车主有足够多的时间和距离选择自己的车道,互不影响。

问题点:

1.全城热恋下桥处离红绿灯离红绿灯太近,不能有效左转变道,强行变道变不过来,影响直行。

    2.何家坡下桥处离红绿灯离红绿灯更近,估计只20~30米左右,不能有效左转变道,强行变道变不过来,影响直行。  

附件1:uploadfiles/201709/20170929103157166.jpg

附件2:uploadfiles/201709/20170929103204429.jpg

附件3:uploadfiles/201709/20170929103213479.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7-09-30 10:10:43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目前,立交桥施工期间,107国道南行车辆只能右转进城,造成交通冲突。待正式通车后,我们再根据车流量确定通行方式。

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国资委
回复时间: 2017-10-17 16:42:39
回复内容:

业主单位工程部冯伟已跟来信人电话联系并说明情况,第1个问题是因巴陵东路北侧4S店及全城热恋小区地坪拆迁存在困难,经市政府批示同意,目前先期实施本过渡方案。第2个问题因何家坡下桥处离红绿灯路口过近,强行变道存在安全隐患,需各位车主继续直行到下一路口左转调头。当事人表示理解。   2017.10.13

再次反馈: 谢谢回复,请相关政府单位监督好岳阳重大工程质量。我现有个建议:将此桥2处引桥继续修长到红绿灯处与辅道联通,与现行的巴陵东路主干道用砸栏隔开,下引桥的车要左拐也不用通到巴陵东路主干道上横路,直接靠左到红绿灯处左拐就是。在电话中还提到此立交桥还有个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没有规划和修好,路下面函洞没有修通,还不知道修成什么样,不知道能否满足以后的日常通行。曾经的琵琶王立交桥下面就有设计缺陷,从洛王往花板桥和妇幼方面的非机动道没有与桥下的路相通,要想走桥下面就只能横穿马路到港九湾处逆行,特别不安全,经常发生交通事故,成了此桥的一大遗憾。现在皇菇塘立交桥的非机动车(摩托车)和人直接走在巴陵中路最右边,在上桥和下桥分路处机动车速快且要右转交叉通行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这是严重的安全隐患。
反馈时间:2017-10-19 08:47:37
再次回复:

市交建投工程部冯伟于10月26日再次回复当事人,告知当事人匝道车速设计图纸上要求车速不高于40码,不允许高速通过路口、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当事人表示理解。

市国资委

2017年10月27日

回复部门:市国资委
回信时间:2017-10-27 09:56:0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