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有没有人才引进公寓?
来信人: 刘洋
来信时间: 2017-10-01 10:20:17
内容:

众所周知,人才是一个城市创新创业驱动发展的核心。不知道岳阳市有没有为人才引进有没有建设配套型安置公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7-10-12 10:29:20
回复内容:

刘洋:

您好!来信已收悉!我局没有关于人才引进的配套型安置公寓,建议您到市公共租赁房屋管理中心咨询相应政策。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7-10-13 09:01:21
回复内容:

为贯彻落实我市“人才强市”战略,吸引各类人才扎根岳阳、创业岳阳,我市已确定将位于冷水铺春华家园小区等公共租赁住房作为人才公寓,用于改善我市中心城区人才的住房条件。

具体可见http://www.yueyang.gov.cn/zzb/11202/12106/content_417615.html

http://www.yueyang.gov.cn/zzb/11667/11668/content_714072.html

http://www.yueyang.gov.cn/cxjs/12113/12130/12154/content_491014.html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