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旅游的建议
来信人: 刘洋
来信时间: 2017-10-01 10:25:23
内容:

近期,常德市发布一部历时八个多月三个多月拍摄完成的系列旅游宣传片,并制定了亲亲常德浪漫之城为主的旅游口号,请问下岳阳城市在旅游方面有何规划?

现在平江县的旅游人数已经超过了岳阳楼景区的旅游人数,请问岳阳市中心城区的景点有何规划。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7-10-12 17:01:02
回复内容:
蔚然成风:
       您好!针对您提出的问题我办做出以下回复:
       关于旅游宣传片和宣传口号:鉴于旧版岳阳旅游宣传片已不能准确展现岳阳旅游最新发展情况,从今年年初开始我办已着手筹备新版岳阳旅游宣传片拍摄制作工作。8月初,经过招标、采购等一系列财政程序,确定由湖南经视作为制作方负责拍摄制作工作。8月底,经组织有关专家多次讨论,制作方反复打磨,最终确定拍摄方案及脚本,力求全方位精准展示岳阳旅游发展成果。9月25日“2017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前,第一版宣传片制作完成,经有关领导及专家审片,并做修改后,已在湖南旅游节开幕式上播放展示。目前,制作方湖南经视正在就细节方面做进一步调整和打磨,力求最终版宣传片能够精益求精。 2017年7月我办开展了面向全国各界的公开征集旅游形象宣传口号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共收到应征宣传口号8200多条。我科室拟制了《岳阳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专家评审方案》,组建了评审专家的队伍,将8200多条交由各专家进行初评。8月30日下午召开专家评审会,根据专家意见评选出了9条口号。下一步我办将把评选出的结果报市领导审定,再向社会公布。

关于岳阳城区的旅游项目规划:目前慈氏塔的建设、3517工厂厂区的建设,已经在规划审核当中,中心城区将打造一湖一岛一楼一塔一寺一古城文化旅游项目建设。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