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汽车站天桥下面小贩日益壮大
来信人: 旭日
来信时间: 2017-10-04 13:51:57
内容:

可气、可叹!岳阳汽车站天桥下面,小贩一字排开,蔚为壮观,特别一到节假日,那更是挤得一点空隙都没有。各地行人下了天桥进站,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好一张岳阳的名片。之前给市长信箱写信,城管大哥回复说定时、有序管理。在这个十一假期里城管大哥辛苦的加着班,人在,时跟序没了,管理的实在太棒了。开着城管的车,穿着城管的衣,跟小贩谈笑风生,对现状熟视无睹,好一套城管规则,风轻云淡,好让小贩置若罔闻!
    可惜政府网上无法像其他网络平台一样上图。普通老百姓一个人说话人微言轻,如果能有更多的人,全国的人,都来帮忙说一句,也许能对改善这一现象起到促进作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7-10-27 11:22:43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属市城管执法支队了解到情况后,立即与来信者取得联系,通过沟通和解释,在获得市民朋友理解的前提下特作出以下书面回复。

岳阳汽车站天桥位于巴陵中路泰和商贸区,紧临湘运汽车站和岳阳火车站,人流量大,吸引了各类商贩聚集,该区域历来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针对该问题,我局属市城管执法支队将加强并持续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加大文明倡导力度,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文明经营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做到执法前先让商贩们懂法;二是根据人流量,适当调整执法人员,高峰时期增派执法力量对现场进行严格执法,确保该区域市容秩序。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