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寻求政府帮助
来信人: 穆红军
来信时间: 2017-10-08 23:38:40
内容:

尊敬的胡书记:

您好!十五年前国企改制下岗后,我来到北京一家公司工作,并负责该公司的电商平台运作,经过几年的打拼后,于十年前返乡创业,目前是一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9月29日在会展中心,很荣幸参加了由您主持的《岳阳市创建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动员大会》。通过这次大会,让我对农民增收奔小康充满信心。电商平台在这次改革中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农副产品走出去必须依托网络平台,目前各种农副产品电商平台千篇一律,没有把农副产品的优势展示出来。有了供销合作社的大力支持,我想在不久的将来,农村电商将不再是梦。

我们合作社为农副产品走出去,一直在努力。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出真正让市民、让销费者相信,让其它城市、省份可复制的电商平台。但路还很长,也遇到了不少困难,希望能得到政府的扶持。更渴望政府能给我一次机会,来汇报我社目前的发展情况。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
回复时间: 2017-10-13 09:05:23
回复内容:

穆红军:

您好!感谢您对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的关心!

来信收悉,我社对此高度重视。市社理事会副主任刘立蒙与您进行了电话联系,并邀请您于10月12日到市社办公室进行了沟通,通过沟通,了解了您的基本情况和诉求。您系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穆牧木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反映的关于合作社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土地、资金问题,我社建议您向经开区寻求支持为宜;反映的电子商务、产品宣传等问题,我社积极研究,向您提供相关建议。现我社正在筹建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机会成熟,期待与您进行合作。

再次感谢您对供销事业的关心!

回复部门: 市供销合作联社

回信时间: 2017-10-13

再次反馈: 非常感谢刘立蒙主任的热情接待。
反馈时间:2019-05-10 17:01:46
再次回复:

穆红军:

您好!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对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部门: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
回信时间:2017-10-23 15:12:2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