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星河国际的几个疑问
来信人: 岳阳人民
来信时间: 2017-10-12 16:39:50
内容:

你好  我是星河过际的居民  我现在有两个问题想咨询下

   一是想问下现在我所居住的小区什么时候能修到十五中的天桥,星河国际小区前的马路各种大车来来往往的,孩子过马路上学实在太危险 
  二是星河国际后面的支流风光带何时能建起来  2014年我买房时开发商承诺说政府两年建好  现在都2017年三年过去了  还是一团遭  小区连个散步的地点都没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7-10-19 16:37:59
回复内容:

岳阳人民:

你好,感谢你的再次来信。

关于十五中天桥建设问题,经咨询十五中天桥建设项目部,项目部解释该项目情况已向市政府专题汇报,需市政府审定后方可实施。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为什么一直不回复我的信件
反馈时间:2017-10-25 10:40:42
再次回复:

岳阳人民:

你好。

关于十五中天桥建设问题,经咨询十五中天桥建设项目部,项目部解释该项目情况已向市政府专题汇报,需市政府审定后方可实施。

第二个问题不在我局管辖范围,由经开区回复。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
回信时间:2017-10-27 10:05:1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11-05 15:43:55
回复内容:

您好:

信件已收悉,我区高度重视,经派专人进行实地踏勘,并调阅相关资料,具体回复如下:

1.关于星河国际到十五中人行天桥建设的问题

星河国际商住小区位于经开区北港片区,西临白石岭路,东临长康路,北面与春晖花园相邻,南邻北港河,总用地面积为9921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67247.5平方米,岳阳市十五中学位于本项目白石岭路西侧。

白石岭路起于冷水铺路,止于奇西路,宽度为42米,为城市主干道。随着城市的东扩及北港片区各项目的开发建设,白石岭路车流和人流迅速递增,特别在十五中学路段,商业铺面多,大量学生在上、下学高峰期横穿白石岭路,常造成交通拥堵,且十分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近年来有热心市民多次通过市长信箱及政府热线反映。要求在十五中学架设人行过街天桥。依据经市政府批准的北港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在白石岭路上规划设置了两座人行过街天桥。按照经开区管委会“关于印发《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度财政性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岳经管发[2017]3号 ) 中,十五中人行天桥已列入管委会项目建设计划,投资400万元,由经开区城管局负责实施,目前正在进行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

二、关于星河国际南侧北港河风光带建设问题:

在星河国际南侧,规划有一条滨湖游路,该路的实施建设对改善沿北港河岸脏、乱、差及提升城市景观品质有重大作用。

按照经开区管委会“关于印发《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度财政性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岳经管发[2017]3号)中,滨湖游路已列入管委会项目建设计划,投资12300万元,由经开区建设交通局负责实施,目前正在实施滨湖游路建设。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