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外地全日制往届师范生教师资格证认定问题
来信人: 方儒
来信时间: 2017-10-16 10:18:01
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全日制往届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生,我准备申请今年秋季的教师资格证认定,但是我看网站公布的公告,全日制往届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的申请人须提交相应学历层次的师范教育专业课程和教育实习成绩复印件;就读所在学校提交学校培养师范生的资质证明、毕业生名册和当年入学的录取名册等相关材料。非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人员申请高中(中专)及以下教师资格,须提交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颁发的相应教师资格种类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湖南省非师范教育类毕业生申请认定高中(中专)及以下教师资格教育实习鉴定表》(表格与往年不同,在岳阳市教育体育网-教师科中下载)。我在河北就读的大学,河北是所有学生不管师范或非师范都需要考试,所以我是获得了教育部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所以我想请问一下,我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才能成功的认定。望见信速回,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7-10-16 15:28:29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我局已责成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您电话联系。据了解,您已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请以非师范类毕业生来进行认定,准备的材料详细请查看岳阳市教育体育网发的文件为准。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