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土地确权与不动产登记问题
来信人: 彭望冬
来信时间: 2017-10-18 19:38:15
内容:

各位领导好,最近在手机新闻上看到土地确权今年是最后一年,还有几月就过期了,于是乎打电话给老家的父母问了下老家有没有办理土地确权证和不动产登记,父母说还没听到消息,也没有办理相关证件,想问下相关领导是怎么回事?

老家,原岳阳县,甘田乡,东升村,洋石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0-25 10:17:51
回复内容:

彭望冬同志:

您好!来信已收到,公田镇工作人员将情况反映给镇经管站黄站长、国土所王所长和东新村(原东升村已合并)村干部,并有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经了解核实,回复您如下:

岳阳县土地确权在公田镇原戴家村(现港口村)试点,公田镇甘田片土地确权颁证工作二轮公示已完成,现在正在资料整理阶段,待相关资料整理完毕后由国土部门统一发证。另经查,您长年在外地,家中老人(奶奶)年事已高,对政策不清楚,事实上是村组已召开了土地确权会议,您家的已确权在您父亲的名下。村干部也对您作了电话解释,您表示理解和满意。

公田镇人民政府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五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