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县危房改建款是多少
来信人: 湘岳姜氏厨政
来信时间: 2017-10-20 20:37:01
内容: 各位领导你好:我想问一下岳阳县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是多少?现在在乡下做一套房子只补偿5000元吗?现在到我们手上只有5000元?请求政府领导给个正确说法、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0-30 14:36:49
回复内容:

湘岳姜氏厨政: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来信!您来信反应的情况,我们工作人员已电话跟你联系解答。农村危房改造是针对居住在农村农业户口的分散供养五保户、低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及残疾贫困家庭的唯一住房是危房的进行改造的一项补助政策。不是所有农村的农户建了房都有补助,农村四类人员危改补助标准也是根据实际贫困情况差异化补助的。您做为一般农户享受了危房改造补助,5000元已经是我县一般户的最高标准了,从2017年下半年起我省的危房改造补助政策将只针对上述四类困难群体。

                   

2017年10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