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何时解决八字门东城小学周边道路的拥堵
来信人: 黄祥
来信时间: 2017-10-26 09:23:42
内容:

八字门东城小学北面的路什么时候能修通,此片区的道路都因这片棚户区未动,而导致几条交叉路不能拉通(狮子山路和科技路),东城小学早晚上学放学天天堵得水泄不通,已经好多年了,从没有人去解决。现在边上恒源玖璋楼盘已快建好了,到时这片会越来越堵,根本不能出行了。学生上学放学也会越来越让人不放心了。


附件1:uploadfiles/201710/20171026092309485.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7-11-02 10:07:30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内容回复如下:

关于“东城小学北面的路什么时候能修通”不属于交警管辖的职责,交警部门尚未掌握具体时间。东城小学早晚上放学高峰时期,接送学生的车辆较多,造成交通堵塞。辖区白石岭大队在校园周边路段已安排了警力进行交通指挥、疏导,引导车辆通行。对乱停乱靠车辆进行处罚。特别提醒驾车接送学生的家长,尽量即停即走。需要停车时,尽量停放在离校门稍远的其他道路上。

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11-13 09:03:10
回复内容:

您好:

科技路已正式列入经开区2017年城区续建道路项目,目前正在征拆,待征拆完成立即启动建设。完工后将有效缓解东城小学附近拥堵问题。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