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洞庭大道中国银行对面焚烧垃圾
来信人: 商颖
来信时间: 2017-10-27 14:29:28
内容:

洞庭大道中国银行对面,人行道往里约10米,绿化带里修有一个垃圾池,有相关单位在里面焚烧垃圾已持续快一年了,焚烧的垃圾浓烟滚滚,严重污染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巴陵公司的办公环境。

望相关职能部门查实:1、为什么绿化带里会修一个隐蔽的垃圾池?是何单位修建?出于什么目的?如是某市政单位修建,那该单位怎么不在市政府外的马路绿化带内也修个垃圾池,天天烧点垃圾?2、是何人在里面焚烧垃圾,应从严处罚。

相关诉求:拆除该垃圾池,处罚违规违法者。

建议:建议相关部门成立环保问题快速反应小组,像110一样接到举报可立即赶到现场处理,可抓违法现行,直观感受环保问题,威慑违法分子。比如上述问题我已电话向12345反应一个星期,但今天早上该处还是有垃圾在焚烧,现场不见违法人,我只能再次向12345反应。处理时间过长降低了违法成本,让违法分子存在侥幸心理,起不到很好的威慑作用。

附件1:uploadfiles/201710/20171027142854506.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7-11-07 15:11:15
回复内容: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