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老人社保问题
来信人: 周波虎
来信时间: 2017-10-28 10:18:59
内容:

市长,您好!

岳阳的市长信箱能及时准确的解答与协调一些问题,我给您及支撑人员点赞,我也一直在看和提些问题,谢谢解答。

我的母亲今年63岁,父亲已经去世04年中风11年已去世,现为开发区大桥河居委会村民,父母均为农民,没有买过社保,自父亲生病起一直为子母每月给费用生活与治病,但这样我母亲也感觉压力较大,我们也想给母亲买社保,这样每月能有自己的固定费用,自己也没有压力,能更愉快的安度晚年。

我想请问,国家一直说的老有所养在岳阳的政策是什么,有没有63岁老人一次性交费用购买社保的途径与政策,满足妈妈的愿望,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11-09 19:33:03
回复内容:

您好:

信件已收悉,关于您提出的“有没有63岁老人一次性交费用购买社保的途径与政策”的问题,经咨询区社保中心,最新政策是:一次性补缴15年基本养老保险费,自补缴全部费用到账的次月起,按月计发养老保险金。具体情况请您联系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保中心,联系电话:8720872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