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拆除挡板及修好路面的强烈建议
来信人: 罗池芳
来信时间: 2017-10-31 09:34:07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前一个月路面挖坏了,一直就空在这里,进出车辆十分不便,以后这个也不会修,他们说是在下面修通道,那么上面的路面就要赶紧搞好,还好,既然路面不修,那么挡板是不是也要尽快拆掉,我看其他的有的部份路面挡板也拆掉了,望各级领导关心关心我们个体户,生意不好,路面又搞坏了,挡板挡起,补助金按理是要分配的,结果强势的就分到了,我们这边的就没有,未必政府非得打打杀杀才能有好的结果??文明社会,是要从领导先做起,要做到民众心服口服,这社会才文明!!

我附了照片在上面,请抽出宝贵时间安排尽快把这一块路面修好,十分感谢!!盼,急切!!


附件1:uploadfiles/201710/20171031092649195.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7-11-02 16:00:26
回复内容:

罗池芳市民朋友,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学院路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项目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学院路工程建设必须进行围挡施工,施工给您生活工作带来的不便请您见谅。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北段求索路路口至赶山路段须在2018年春节前完工,目前,由于征拆和管线迁改进度缓慢,学院路北段工程建设进展不够快,在接下来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将加大协调力度,加大人员、设备投入,提高施工组织调度水平,确保在2018年春节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届时,该路段的围挡都会全部拆除。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