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德胜路与南辅道路口修建人行天桥的建议
来信人: 翁先生
来信时间: 2017-10-31 10:30:00
内容:

各位领导好!

近年来,岳阳城区发展迅速,车流人流量大道路拥堵严重,尤其中心城区;现反映南辅道与德胜路口处,每逢节假日和早晚高峰期,道路拥堵严重,其原因是地处商业中心车流人流量大,行人横过马路制约车辆通行;此处路口紧邻东方红小学,每天上学放学,学生流量大也制约车辆通行;随着步步高商业中心的开业人流量更大,会进一步造成行人与车流的拥堵。

鉴于此,为解决好此处拥堵,确保人行畅通与安全,尤其是东方红小学生上学和放学安全畅通,建议此处修建人行天桥;建议:方案一:在步步高商业中心与亮辉大厦及邮政银行间,修建"7"字型人行天桥,形成南辅道南北两侧与德胜路东西两侧行人互通;方案二:在步步高商业中心与亮辉大厦间合适处修建人行天桥,南辅道路口增加红绿灯。

盼复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7-11-09 09:34:18
回复内容:

翁先生:

您好!

因东方红小学、步步高商业中心与亮辉大厦及邮政银行地段不符合天桥建设的技术规范要求,目前暂无计划在此修建人行天桥。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