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麻坡里立交桥何时开工、通车、竣工?
来信人: 大周
来信时间: 2017-10-31 11:02:46
内容:

尊敬的政府领导:

现在107国道升级为长康路已经接近尾声,但因为麻坡里立交桥还没有动工,太阳桥立交桥还才开工不久,导致长康路一直不能全线贯通。我家住在107国道与奇西路路口,这里是规划中的麻坡里立交桥,却一直不见动工。

我每天都要经过这个路口,因107国道封闭施工,过路车都要经奇西路绕行,路车车流大,而且大挂车特别多,此路口现存大量问题:

1、路口路况特别差,坑坑洼洼,包括9月份改造过的右拐车道(没有硬化,只铺了路基),路口没有车道线、停止线和斑马线。造成车辆通过路口的速度慢,加剧拥堵,灰尘多,汽车、电动车、行人混乱。是经常堵车的第一大原因。

2、红绿灯设置不合理,此路口的绿灯采用的直行和左拐,与对向的直行和左拐同时通车,4个方向的车流交叉,加上大卡车多,通行效率极低,而且非常不安全,而且奇西路东西两路绿灯时长不超过15秒,西往东的绿灯还是坏的,有时候过一台挂车的时间都不够。是经常堵车的第二大原因。

3、此路口没有路灯,晚上通行此路特别不安全。

4、107国道南往北方向,虽然设置了封闭施工和绕行提示,但路口没有堵住(为了方便非过路车),所以经常看到有外地大卡车没注意北行了(尤其是晚上),直到太阳桥立交桥封闭施工才发现路不通又掉头,再次增加了路口的车流。

所以针对以上问题,希望政府对此路口有所整改,得到一些解决。也咨询麻坡里立交桥何时可以开工,何时可以通车,何时竣工?  太阳桥立交桥何时可以通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7-11-03 15:58:03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我支队高度重视,现就来信反映属交警管辖内容第2条,第4条作出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红绿灯情况,我们已督促科技科安排民警到奇西路口与107国道交汇处(武广铁路桥红绿灯)实地了解情况,实地查看信号灯运行情况,作出调整。

临湖公路长康段(1475公里至1479公里)封闭施工,预计年底12月完成,鉴于该路段两侧居民反映强烈出行不便的问题(中南大市场、新华村等),项目部与我支队公巡大队为方便附近居民出行同时考虑到安全问题,经多次商量允许附近群众在施工完成区域以外路段通行。为防止过境大货车误入该施工路段公巡大队在红绿灯处设置了4块提示及禁行标志并在距分流处100米右侧设置了1块提示及禁行标志。但是部分过境车辆驾驶员无视提示及禁行标志闯入施工路段现象仍然有之,为消除此交通违法行为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

1.在距红绿灯分流处200米、300米、400米处增设3块提示及禁行标志;

2.加大力度查处闯禁区交通违法行为;增派警力疏通交通。

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11-14 10:55:14
回复内容:

您好:

信件已收悉,关于您提出的问题,经核实,现回复如下:麻坡里立交桥承建单位是市交建投,经开区负责征拆。目前,市里已经暂停麻坡里立交桥工程,具体开工时间待定。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国资委
回复时间: 2017-11-14 16:57:53
回复内容:

市交建投工程部王文亭于2017年11月14日11点30分联系当事人,并向当事人解释马坡里建设计划,当事人表示认同此回复。

市国资委

2017-11-1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