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体育中心配套规划设计不合理
来信人: 心系岳阳发展的人
来信时间: 2017-11-01 23:33:03
内容:

岳阳体育中心配套规划设计不合理

本次巴陵车站在岳阳体育中心举办,没有停车位,道路拥挤不堪,没有一个停车位,停车场,但是体育中心设计时未考虑停车问题,真是失败,应该在地下设置停车场。不贵现在木已成舟,必须规划新的停车场满足停车需求。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7-11-07 09:08:27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关于岳阳市体育中心配套规划设计不合理信函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根据市政府相关领导指示,市体育中心暂由市教体局和市城建投运营管理。本次巴陵车展由市城投公司独立承办。

二、岳阳市体育中心工程项目由哈尔滨工业大学设计,包括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室内外停车场、绿化景观区、景观广场以及其它相关配套设施。室外停车场停车泊位共计1015个。其中地下停车位384个,位于体育场(待建);地上停车位631个,位于体育场西侧。

感谢您对岳阳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体育中心

2017年11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