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网上开店关于办理营业执照问题(
来信人: 周齐飞
来信时间: 2017-11-02 15:28:18
内容:

你好:

我老婆再算在网上开家卖食品的店铺,现需要营业执照,因为是网上开店,所以并没有店铺之类的,只有仓库,就是自己的家里,房子产权是我父亲的,请问,地址就自己的住宅,是否可以申请营业执照??谢谢,如可以,请问需要需携带什么文件去贵所办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7-11-03 11:29:09
回复内容:

周齐飞:

您好。因为网上开店申请办理营业执照,是可以申请办理个体工商执照或企业营业执照两种类型。个体工商营业执照到住所所在地的工商所办理;企业营业执照可以上《湖南企业登记网》,通过全程电子化系统网上申请营业执照,也可以向所在地工商局申请。如您还有疑问,可到五里牌政务中心工商窗口咨询。

营业地址是自己住宅的,需要提交住宅产权证明,因为需要将产权类型改商业用,还需要提交居民委员会或街道办事处的证明。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