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湘北市场的农贸市场到底还建不建?
来信人: 贫民窟的小百姓
来信时间: 2017-11-02 15:59:40
内容:

本人在6月份反映了湘北市场无农贸市场的问题,回信说已在原湘北汽修厂规划出了农贸市场。到现在,湘北汽修厂仍无动工迹象,游败和占道经营的肉贩、鸡贩、鱼贩让居住环境变得很差。我想问一下,政府承诺的农贸市场是否还会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1-09 15:53:28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反映的湘北市场的农贸市场还建不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岳阳楼区政府已就湘北市场建一个新的农贸市场作了规划,并出台了相关会议纪要,目前项目建设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今年8月,市领导在专题调度农贸市场整治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确保三年内高标准完成城区农贸市场的提质改造,下决心彻底改变市场环境。湘北农贸市场已经列入3年改造范围,相信有关各方齐发力,一定会尽快争取项目建设落地。

感谢您对楼区农贸市场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得到您的关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