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公积金贷款和不动户登记证明咨询
来信人: 小浪
来信时间: 2017-11-05 18:20:02
内容: 你好,关于公积金贷款和不动产登记证明我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一下: 1、请问在岳阳市购买期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资料中的《不动产登记证明》在哪里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办理需要多长时间? 2、在深圳缴纳公积金,在岳阳购首套房,请问怎么计算我能贷款的最大额度? 3、在深圳缴纳公积金,在岳阳购首套房,若先使用商贷,以后能否进行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17-11-09 15:17:31
回复内容:

今收到《市长信箱咨询单》。我中心科室工作人员立即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告知当事人在岳阳购买期房不需要提供《不动产登记证明》;申请公积金贷款从手里资料起,到放款时间周期为15个工作日(办理抵押证的时间除外);申请额度不得超过购房款的80%,且不得超过60万,具体额度需根据购房总价和家庭收入进行综合评估。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