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长岭嘉园油烟扰民
来信人: 伍小琼
来信时间: 2017-11-07 20:19:52
内容: 长岭嘉园是商住楼,1栋前面是商业门面,后面是住户,门面和住户以水泥墙隔离。现门面的餐馆“大厨坊”将中间隔离的水泥墙开一扇小窗作为厕所窗户,同时将排气管道一并通到住户区2楼电梯通道,直接将油烟气体、厕所的不洁气体排放到2楼电梯通道并经过旁边的步梯通道上下污染空气,住户在入户大厅就能闻到刺鼻的油烟味和不知名臭味,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环境及身心健康。现在我们这栋楼还是新楼,正在装修中,让我们对未来的生活质量感到担心。这种做法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八条,特向环保局举报,恳请环保局领导重视、调查、处理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7-11-27 08:39:08
回复内容:

举报人: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楼区环保分局高度重视,派专人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被投诉的长岭嘉园大厨坊餐馆,其自行将餐馆中间隔离的水泥墙开了一扇小窗作为厕所窗户,同时排气管道通往住户区2楼电梯通道位置有破损,导致在营业时部分油烟从小窗和破损管道泄露出来扰民。分局监察人员已现场责令该餐馆老板将该通风小窗封死,并维修排气管道,避免油烟扰民。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