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大地飞鹰公司出租车欺诈乘客
来信人: 张清华
来信时间: 2017-11-07 21:43:47
内容:

今天上午9点,来岳阳旅游的游客乘坐岳阳市大地飞鹰公司湘FT3556出租车,上车时候说明了目的地,计价器上显示的是10元,乘客提前付款了十块钱,但是司机没有把他送到目的地的大门口,还骗她说,地点就是这里,导致乘客走了很久的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7-11-17 14:44:14
回复内容:

张清华同志: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市运管处工作人员将驾驶员喊到大地飞鹰公司询问了解具体情况,驾驶员表示当时到了广济医院对面的时候,车辆等候时间快到了,马上要跳表1元,询问了您的意见后,您表示就在对面下车。随即与您取得联系进行再次确认,并向您解释了计价器即将跳表的情况和出租车等候时间的概念,您表示理解并认同。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大地飞鹰公司的工作人员回复详细,态度和蔼,谢谢你们。是一个小小的误会。
反馈时间:2017-11-17 17:35:43
再次回复:

张清华同志: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局将会督促市运管处,进一步提升出租车驾驶员素质。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市交通运输局
回信时间:2017-11-21 07:59:2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