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岳阳新变化”现场考察活动邀请信

征集部门: 征集时间: 状态:

广大市民朋友们:

2018年,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落实“一三五”基本思路,积极应对诸多困难和挑战,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捷报频传、亮点纷呈。特别是中央正式备案同意《湖南省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的总体意见》,将岳阳列入湖南省大城市行列,极大提振了全市人民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发展需要人民参与,更需要人民评判。为如实向广大市民朋友展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报告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市委、市政府决定于2019年元月中旬,组织开展“我看岳阳新变化”现场考察活动,诚恳邀请大家对全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开放经济发展、交通项目建设等进行现场考察、集中检阅。

一、邀请范围和对象:全市范围内,除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县、乡领导干部以外的全体市民均可报名。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采取自发自愿方式,自2018年12月30日0:00—2019年1月4日17:30,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可以登陆岳阳市政府门户网(http://www.yueyang.gov.cn)或关注“岳阳市政府网”微信公众号,填写《“我看岳阳新变化”现场考察活动报名表》报名。

三、市民代表的确定: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将根据报名情况,选取40名市民代表,参加为期一天的现场考察活动。

请广大市民朋友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衷心感谢您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2月30日


  请填写报名相关信息
姓名: 性别:
年龄: 民族:
职业: 政治面貌:
毕业学校: 身份证号:
工作单位或家庭住址: 手机号码:
上传照片:    为便于更好地提供服务,请上传本人照片。
工作、学习、生活简历: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