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看岳阳新变化”现场考察活动邀请信

征集部门: 报名时间: 状态:

广大市民朋友们:

2019年,岳阳市委、市政府按照“一三五”发展思路,坚持把“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积极应对诸多困难和挑战,奏响了现代化大城市建设的宏伟乐章,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走势强劲、亮点纷呈。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为如实向广大市民展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报告一年来的政府工作,增进与大家的联系交流,市委、市政府将于2019年12月31日开展“我看岳阳新变化”现场考察活动。诚挚邀请您现场考察全市2019年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治理、港口建设等重点工程。

一、邀请范围和对象。除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县乡领导干部以外的市民。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采取自发自愿方式,自2019年12月17日8:00—12月22日24:00,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可以登陆岳阳市政府门户网(http://www.yueyang.gov.cn)或关注“岳阳市政府网”微信公众号,填写《“我看岳阳新变化”现场考察活动报名表》报名。

三、市民代表的确定。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将根据报名情况,选取40名市民代表,参加为期一天的现场考察活动。

衷心感谢您的关注、支持!

真诚欢迎您来“检阅”“评卷”“打分”!

 

 

 

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

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2月17日

  请填写报名相关信息
姓名: 性别:
年龄: 民族:
职业: 政治面貌:
毕业学校: 身份证号:
工作单位或家庭住址: 手机号码:
上传照片:    为便于更好地提供服务,请上传本人照片。
工作、学习、生活简历: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