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5212次
 
请问在残联买的电动轮椅坏了如果再次购买还能报销吗?

我是一名一级肢体残疾,靠低保度日,去年10月在残联买了台电动轮椅代步,购买价钱4500残联报销了3000但是轮椅用到一年坏了不能使用了,我是一名靠低保度日的,实在拿不出4500元买新的,想咨询下现在还能购买吗?残联是不是能给相应的补助呢?

写 信 人:甘澍
写信时间:2018-10-11 18:06:45
信件回复:

市民甘先生:

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市残联《关于在市辖区开展部分辅助器具免费(补贴)配发工作的通知》(岳市残发[2017]16号)的规定,重度下肢肢体残疾人可以享受购买电动轮椅车补贴政策,标准为3000元/台,使用期限为6年。因此现在您再次购买电动轮椅是不符合相关补贴政策的。如果需要维修服务,可电话咨询岳阳市博康残疾人辅具中心,电话:0730-8622319。

回复部门:市残联
回信时间:2018-10-15 08:45:49
满 意 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