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国道306新开至岳阳职院两边山上树木大片死亡
来信人: 巴陵人
来信时间: 2013-09-09 11:42:22
内容:     昨天骑车经过国道306从新开往市里走。看到新开镇镇政府后山上大片大片树木枯黄死亡,面积很大;到职院大门时又看到大门左侧的山坡上也有大片树木死亡。死亡的树木有松树、樟树等不落叶的树木。不知是由于今年特大、长时间干旱,还是虫灾引起的大片树木死亡?但愿千万不要是人为因素造成的!!!!。如此树木长起来实属不易。望政府及职能部门能去察看、了解过问一下,然后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保住国道306进城两边的青山!确保我们岳阳人民居住的美好环境!!实现“美丽岳阳,宜居岳阳”的政府愿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林业局
回复时间: 2013-09-17 16:42:17
回复内容:

今年8月13日,岳阳县新开镇发生森林火灾,导致国道306新开至岳阳职院两边3个村700多亩树木死亡。目前,岳阳县林业部门、新开镇人民政府正积极部署,清理死亡林木和整地工作,今冬明春将全部完成更新造林。

感谢您对林业和生态的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林业部门将突出抓好森林防火工作,保护林业生态建设成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