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保护好东洞庭湖湿地
来信人: 王再言
来信时间: 2015-04-29 09:47:35
内容:

昨天晚上(4月28日晚19点40分)看岳阳新闻综合频道岳阳新闻节目,报道长沙来了一些年轻人在东洞庭湖湿地进行动力滑翔伞运动,有一位小伙子称好玩,已经滑了5圈。

对在东洞庭湖湿地进行进行此类活动我认为十分不妥:首先该运动噪音很大,会直接影响到在湿地生繁殖(当下正是鸟儿繁殖季节)动物,二是践踏了湿地植被。

我希望有关部门出面管一管。东洞庭湖湿地保护机构应当健全保护制度。更不能为了一点小利,破坏了宝贵的东洞庭湖湿地资源。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林业局
回复时间: 2015-05-06 14:45:3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王再言先生:

非常感谢您对湿地保护的关心关注。您反映的事情属实,4月28日,南翔滑翔协会和岳阳市摄影家协会组织有关人员在岳阳县八仙桥开展滑翔活动,活动开展前未收到告知。该处属湿地试验区,开展此类活动确不妥,但由于湿地管理涉及部门众多,特别是土地受行政隶属的束缚,制止此类活动难度较大。作为湿地管理行业部门,在今后,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让大家知晓湿地,知晓湿地保护的法律法规;另一方面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制止,避免此类活动再度发生。

岳阳市林业局

湖南省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2015年5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