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主任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龙骧华城停车收费问题
来信人: 杨家将
来信时间: 2019-02-22 10:10:51
内容:

青年中路的龙骧华城小区地下停车收费太任性,年前贴出告示出租车位每月600元,年后更改为出租车位每月400元并另收30元管理费,价格堪比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同时每个车位售价最低8万元,但地下车库的用途是人防工程。请问这种收费是否合理,是否经过物件部门的批准,而人防工程的车位是否可以出售?(麻烦请不需要电话回复,直接在政府网站答复就行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国动办
回复时间: 2019-02-25 09:27:38
回复内容:

您好

来信收悉,回复如下: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第五条、《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第八条、湖南省人民政府第270号令规定:人民防空工程平时由投资者使用管理,收益归投资者所有,战时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统一调配使用。

2、《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第二十四条规定:人防工程投资者可以将其投资建设的人防工程依法开发利用或者转让、拍卖、租赁、抵押。鼓励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投资建设人防工程。

感谢您对我办工作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9-02-28 09:13:12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杨家将先生:

您好!您反映关于龙骧华城小区开发商能否出售、出租属于人防工程的车库问题的来函收悉,现就有关政策回复如下:属于人防工程的车库开发商能否有权出售、出租等的相关问题不属我委管辖职权范围,请向岳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反映咨询;根据现行价格政策,住宅小区停车场的车位出售价格、车位租赁价格均属市场调节价,由开发企业根据具体的建设成本和市场供求状况等因素自主制定。住宅小区停车场(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已成立业主委员会的住宅小区停车服务收费由业主大会或业主代表大会决定,未成立业主委员会的住宅小区停车服务费由停车服务管理方与入住业主参照实施细则协商决定或在物业合同中约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如您仍有疑虑,请与我们电话沟通联系。联系电话:0730-8880057

 

岳阳市发改委服务价格科

2019年2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