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7304次
 
中石化加油拒绝开发票

在枫桥湖岳城中石化加油,总是以发票机坏了拒绝开发票,已经好几次,我就不知道是什么发票机,一到要开发票就坏。既然这么容易坏,为什么不多备一台。

写 信 人:张磊
写信时间:2019-07-05 08:26:55
信件回复:

经协调处理,加油站已与客户张先生取得联系,并向张先生表示歉意并解释清楚事情原委:因公司股改,变更公司全称,加油站的税盘送至税务局升级,导致加油站无法开票,事前已张贴告客户书告知客户,客户恰巧在此期间来站加油,加油站无法开票。若客户需要开具发票,可保留加油小票,事后到站由加油站补开。针对其中存在沟通问题,加油站已向张先生道歉。加油站表示,今后也会加强对员工的培训,遇到无法开票的情况也将做好提前通知,更好的与客户沟通,避免此类矛盾的发生。

回复部门:市商务局
回信时间:2019-07-10 10:50:46
满 意 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