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6464次
 
公共场所无测体温
今天中午12.20-13.50,在花板桥步步高超市购了物。晚上跟朋友网上聊天,她提醒我进超市测体温没?我才想起,根本没有工作人员测体温。我建议:这种大型超市,人群密集地,还是要测体温,做个基本筛查,市民会更安全一点。
写 信 人:安静
写信时间:2020-02-07 23:27:02
信件回复:

安静女士(先生),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关心的超市防疫问题回复如下:按照市防疫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我局向全市各大型商场超市、农集贸市场传达了《岳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商务粮食领域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要把员工和顾客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并严格按"三个一”(一天一清扫,一天两消毒,一天一巡查)落实卫生和消毒措施。步步高花板桥超市也按要求予以落实,在超市收银出口检测体温处安排了专人值守。经核实,2月7日步步高花板桥超市由于春节疫情许多员工没有到岗复工,超市人手严重不足,如顾客在用餐时间进入超市,恰逢超市值守工作人员短暂离开就餐导致遗漏体温检测。目前,我局已责成步步高超市方面提高认识,加强体温检测力度,责任到人,并将体温检测由超市收银出口改为超市入口,确保进入超市人员体温检测不遗漏。近日巡查该超市执行体温检查等措施执行情况良好。感谢您的来信,并祝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回复部门:市商务局
回信时间:2020-02-14 16:12:35
满 意 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