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8291次
 
关于岳阳市跨境电商行业发展

本人系跨境电商出口从业者。我时常关注岳阳的相关产业的新闻动态,并且我看到:

2019年12月24日,国务院批复同意在岳阳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在岳阳的跨境电商好像都是进口?有没有出口?可以介绍一下跨境电商进出口的相关情况吗?

或者政府有没有打算和外贸B2C平台速卖通,亚马逊,eBay,shopee等跨境平台公司达成合作?将跨境电商出口发展一下?有利于将岳阳生产的好商品推送给全世界的消费者。

跨境电商出口的规模比进口要大很多,可以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希望通过邮件回复

写 信 人:亚马逊社会人
写信时间:2020-05-12 10:14:45
信件回复:

市民朋友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关心的问题回复如下:岳阳于去年12月获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后,已会同相关单位、园区开展综试区的建设筹备工作,同步开展跨境电商综试区线上综合服务平台和1210查验场所的建设,项目建成后可开展跨境电商1210保税备货业务,并结合区位特色,探索创新跨境电商业务模式。岳阳城陵矶综保区跨境电商9610查验场所已完成验收及试单,预计今年7月份能正式开展业务;同时,对经营海鲜、肉类、宠物饲料、保健药品的跨境电商企业在同步开展招商工作。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2020-5-15

回复部门:市商务局
回信时间:2020-05-15 16:05:31
满 意 度: 基本满意
用户反馈:
岳阳于去年12月获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后 这都是进口外国商品卖给岳阳消费者吗?属于外贸进口? 我想知道的是跨境电商(外贸)出口,岳阳出口到国外的物品都是什么?
再次回复:

市民朋友您好,如有后续问题,欢迎您直接和我局电商科的同志探讨研究,电话:8688315,联系人:李科长 周科长

回复部门:市商务局
回信时间:2020-05-20 09:37:5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