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4330次
 
关于应对疫情减免中小企业房租的政策
关于应对疫情减免中小企业房租,自己门面租给租客,减免该从何时算起,具体减免多少,能补贴多少,请问有具体一点的文件吗
写 信 人:龚奇
写信时间:2020-06-07 12:46:28
信件回复:

已电话告知龚先生,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中小企业,2020年第一季度房租免收,后段视情况适当减免。依据:

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岳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十五条措施》的通知

十三、减免中小企业房租。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中小企业,2020年第一季度房租免收,后段视情况适当减免。鼓励大型商务楼宇、商场、市场运营方适度减免租户疫情防控期间的租金,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对采取减免租金措施的运营方可给予适度财政补贴。(牵头单位: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责任单位:市国资委、市商务粮食局、市财政局等)

回复部门:市商务局
回信时间:2020-06-10 15:30:44
满 意 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