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5946次
 
关于桥西步步高超市撤离后,这块地方的规划问题。
桥西步步高超市曾经给我们附近的居民带来方便和实惠,现在撤离后,我们买东西要到更远的地方,买了重东西都要提很远,附近居民都很关心此事,还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招商引入大 一点的超市,比如家乐福,大润发,沃尔玛等类似的大超市,给我们买居家生活必需用品带来方便,我们的百姓万分感谢!
写 信 人:李婷
写信时间:2013-06-02 09:27:06
信件回复:

李婷女士:

你好!

你反映的桥西步步高超市撤离问题属实。超市撤离的主要原因是该超市所租赁的场地(原百货大楼)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经企业请示总部,同意撤离。该超市已于6月2日闭店,将于本月底全部撤出。

对于你反映的购物不便问题,我局将按照《岳阳市城市商业网点规划》要求,配合百货大楼主管部门(国资委),加快招商引资,早日引入大型超市,为居民生活带来便利和实惠。

岳阳市商务局

2013年6月5日

回复部门:市商务局
回信时间:2013-06-06 16:26:13
满 意 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