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7832次
 
这样的大院何时得以整改
尊敬的黄市长: 您好!我是岳阳市一商业局大院的住户,现在岳阳开展五创,街上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可是就在我们这个大院,环境依然很差,临街的餐馆门面厚厚的油垢不堪入目,油烟弥漫,院内垃圾遍地。请您督促商务局对大院的环境进行整改,给这三百住户一个良好的户外环境,我们将不胜感激。谢谢!
写 信 人:商叶菊
写信时间:2011-04-09 21:47:40
信件回复:

商叶菊同志:

你在给政府网站的来信中反映一商业局大院卫生环境差,需整改。我局领导非常重视并责成我局后勤中心负责处理此事,后勤中心根据你的“来信”反映的情况到现场检查后,情况属实。后勤中心已于418日下午召集原一商业局临街经营餐饮店老板开会,要求3家餐饮店老板在4月底以前务必将店前店后的油污垃圾等清理干净,保持整洁。

 

岳阳市商务局

一一年四月十九日

回复部门:市商务局
回信时间:2011-04-19 09:51:00
满 意 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