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5875次
 
可否创建一个常年的展销场地
步行街人防工程即将完工,如何充分发挥其作用,为岳阳添彩与造福,相信已经作过深入的调查与研究,本人认为,作为一个没有常设展销场地的地级市,利用其地处商业繁华之地,又有足够空间的独特条件,可否考虑将其打造成为一个专业的常设的展销场地。相信这对密切岳阳对外的联系与影响,跟踪市场的动态与变化,学习先进的技术与经验,丰富市民的选择与生活,促进岳阳的开放与繁荣,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如果经营得法,也可能会成为一个有利地方,有利投资商,有利市民的抉择。
写 信 人:郑绍安
写信时间:2011-03-26 22:04:51
信件回复:

郑绍安同志,您好:

您在给政府网站的来信中提出:“步行街人防工程即将完成,可否建立一个常年的展销场地”信件收悉。经我们调查了解,

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1、步行街人防工程分两期施工,第一期工程计划在2012年元月底前竣工。人防工程施工期间不能设立展销场所。

2、第一期工程竣工后能否设立常年的展销场地,关键取决于城市交通管制要求。如果步行街广场只允许公交车通行,有可能设立展销场地,但要经过市城管局巴陵中路管理项目部许可。如果步行街允许机动车辆通行,并建立人行道,就不能在广场设立常年展销场地。

 

                                           岳阳市商务局

                                         二一一年四月十日

回复部门:市商务局
回信时间:2011-04-18 10:08:00
满 意 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