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7260次
 
巴陵大桥菜市场建设的非常好!
我是看着巴陵大桥菜市场建设好的,用材方面非常结实,做工也很精致,巴陵大桥菜市场这几个字的顶面还有些东西没清理干净,怕被风刮下来弄伤人,请及时清理。还有一点建议,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去买菜,因为这理的菜比较便宜、品种多,我也是常来买菜的。但是占道经营使得来往的人只能侧身过,生怕搞脏自己的衣服,挑担子、三轮车、摩托车的也来来去去。使得狭窄的路还要让着走,买鱼的也要好好管理下,最理面一直走的不知是不是叫娃娃塘菜市场菜渣乱叶也是到处扔,希望能规范好!给老百姓一个干净、地面不潮湿、舒适、轻松的买菜环境!让巴陵大桥菜市场成为岳阳的样板菜市场,谢谢!
写 信 人:李婷
写信时间:2012-04-24 10:32:06
信件回复:
李女士,您好。来信收悉。今年来,我局继续加强巴陵大桥市场的整治,成立了专门的工作机构,明确管理目标,严格奖罚措施,3月份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市场规范管理活动,加强了市场桥南东入口临摊整治,加强市场东入口处两侧摩托车的清散,整治收到良好效果。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市场管理,改善市场环境卫生,排除卫生隐患,规范市场次序。
回复部门:市商务局
回信时间:2012-04-28 16:42:00
满 意 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