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4352次
 
干部调动回乡工作咨询

市长;你好!

为了响应中组部的号召,2014年由新疆组织部和省组织部在湖南师大招聘一排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援疆,合同制,五年,因表现出色。现任苏克地区的一个副乡长。今年合同制已满,因家里爸爸妈妈70多岁,年老多病,又是独子,想回来工作,好照顾双亲,请问,回来组织部能安排我工作吗?行政编制和级别是否还能保留?(我的户口还在岳阳)

写 信 人:吴子凡
写信时间:2019-02-13 17:23:19
信件回复:

吴先生: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就您来信的内容,作以下答复:

我办是机构编制管理部门,具体负责用编计划审核等相关事宜,干部调动调任有关事宜由组织部门负责,建议您联系2014年组织援藏部门省委组织部,是否有相关政策,支持服务期限满后,保留编制与级别回乡工作。如无相关政策支持,您回乡工作,只能走正常的调动程序,需要向组织部门报告申请。

市委编办

2019年2月14日

回复部门:市委编办
回信时间:2019-02-14 12:02:27
满 意 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