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主任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使用异地医保卡咨询
来信人: 刘滔
来信时间: 2020-08-25 13:16:28
内容:

咨询:

请问长沙医保卡,可以在岳阳药店、医院刷卡使用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08-27 10:31:11
回复内容:

尊敬的刘先生:

您好!您在8月25日在“市长信箱”中的留言“关于使用异地医保卡的问题”已收悉,我局工作人员已于2020年8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已电话联系您,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长沙医保卡是长沙市医保局下发的建设银行个人账户卡,这种医保卡不仅仅是在岳阳市不能使用,在长沙市以外的其他地州市都不能使用,其管理权限是长沙市医保局负责。

二、您过去曾在长沙市工作,参加了长沙市医保。目前,您已回岳阳市工作,参加了岳阳市医保。您可以将长沙市的参保记录转入岳阳市医保,其中长沙市医保个人账户余额如何转移,可以咨询长沙市医保局。

热诚欢迎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我们的工作。

岳阳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8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